阿绾

吃糖吗?

【王叶】深秋

日常。













1.
叶修在飞机落地的那一刻真切的感受到了的北方深秋的凉意。

还好包里带了条围巾,是王杰希送给他的那条,也是王杰希最喜欢的那条。

叶修跺了跺脚,搓搓双手,把围巾围上下巴,感觉暖意回升了点才往飞机出口走。

他其实没告诉王杰希这周来找他。

这大概会是个惊喜吧,叶修想。
















2.
叶修算了算时间,微草这周联赛轮空,这个点王杰希应该还在微草训练室里。

前台的小妹没有见过叶修,叶修也没声张,小妹只当他是来等人,便叫他坐在前厅的沙发坐着等。

晚8时。

叶修的手机响起一个提示音。

时王杰希给他转载的一个天气预报提示,下面附着一句话。

【杭州这周六气温骤降,你从上林苑出来去兴欣的时候记得多穿点,要么就带个围巾,不要老图你们地方离得近就不穿,你现在身体是两个人的事了,这位选手请你注意点。】

嘻,傻子。围巾我带了,我也围上了,我还坐在你们微草门口呢。

【知道啦。我带着围巾的。】

【乖。】

叶修眼睛弯弯。

他把手机收进兜里,准备起身去迎接他的男朋友。

晚8时10分,微草前台。

“男朋友,今晚回家住好不好啊。”

叶修张开双臂笑着对刚从电梯口出来的男人说到。

















3.
王杰希跟叶修在一起后训练养成了一个小习惯,每晚8时他会抽半个小时打电话给叶修,跟他说说那些有的没的,提醒他季节交替,告诉他我很想你。而这时候他基本都会从训练室出来,在微草附近四处走走,在8时30分回到微草宿舍,再总结每天的内容。

王杰希有个日历笔记本,上面按天数每天记录着,王杰希去哪都会带着,上次他来杭州找叶修的时候,叶修看到了摊在桌上的一页,便知道了他这个小习惯。

王杰希每天都在按他的计划走着。

“怎么不告诉我?”

“快点,先抱一下。”

王杰希没法,上前一步抱住了自家男朋友。

前台小妹在懊悔为什么刚才没有问叶修的名字以及要签名。叶修对着前台比了“嘘”的手势,小妹含泪的点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

“怎么样,惊喜吗?”

“很开心。”

“开心比告不告诉重要。”

“那男朋友,我们回家。”

王杰希的计划总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但无妨,叶修是惊喜。王杰希想。


















4.
王杰希跟叶修其实在北京有一个自己小房子。

有时候两队联赛或者交流学习过来的时候他们就会回家住。

当然也有像今天叶修过来找王杰希这种情况。

房子不大,楼层也不高,回家的楼梯上王杰希就会牵住叶修的手,牵着他一步步走到三楼,牵着他打开门,最后牵着他走进家门。

王杰希很乐于去体验这种仪式感。

“只要是能体现叶修属于王杰希的一切仪式感,我觉得他都喜欢。”

这是叶修的原话。

但叶修也没反对王杰希这样做。

“那我猜一切能体现叶修属于王杰希的方式你也很喜欢。”

所以王杰希知道后是这样回答叶修的。

好吧好吧,确实没错。



















5.
“我带了你很喜欢的那瓶沐浴露,你说很香的那瓶。”叶修望向王杰希说道,“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把它买了回家。”

情侣之间似乎都是一点小事就觉得很幸福。

此刻叶修语气就是上扬的。

“所以为了弥补我背了这个挺重的东西过来,我准备不带回杭州了,你上网再给我买一瓶然后寄给我。”

“叶修选手,你三岁吗?”

王杰希也回望着一本正经跟他说话的叶修。

“不,你三岁。我比你大一点,三岁半。”

“心情很好啊这位选手。”

“是的,很雀跃。所以接下来你闭下眼,我要亲你了。”

于是他们接吻。

把深秋的凉意捂暖,把惊喜值调到最大。

秋天是个很喜欢的季节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