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王叶】写给我的王杰希(叶修生贺回信)

回给自家老王的。

短的。




我的王杰希:

        你好,我是你的叶修。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你半夜爬起来给我写信这事,我觉得按照沐橙看得那种偶像剧套路,我……不知道。

       所以是个惊喜哦。

      夸你。

      啧,又老了一岁。

      其实有点不情愿的,毕竟我家杰希还是那么年轻。

       谢谢你这么多年宠我。

       比如让我用王不留行去抢微草boss,让中草堂联合兴欣,让微草给兴欣陪练,让……好啦好啦,是宠叶修,就只是叶修一个人。

        夸你。宠你。你不幼稚。我家杰希是最好的。

        婚戒我没想过摘下来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婚戒走的是条单行道,是不会掉头再走的。

       或者说,起码叶修和王杰希的爱情,是条不掉头的单行道。

        世界冠军的戒指我也看到了,谢谢你。

        问他们借戒指过来不容易吧,还得背着我偷偷的制作成那样,真是不容易。

        再夸。

        说实话你从哪里看来的这些稀奇古怪的制作,戒指能缀在礼盒里面就很不容易了,展开礼盒还能摆出荣耀两字儿,啧,牛逼嘛大眼儿。

        你教教我呗,等你今年生日我也给你搞个稀奇古怪的那种。

        啊还有,你说我吃到你的两个戒指一个是第五赛季一个是第十二赛季的,这不是废话,你自己做的蛋糕,你放的戒指,你别跟我说你就随便拿的,我不信!

       以及吃干抹净这事吧,咳咳,我今天顺你的愿宠宠你,跟你在一起第一天我也想亲你。

       至于没亲……那不是哥觉得太快了嘛。

       哄你这事就不行了,叫那个……就那个啥……明明就是第一次你逼的!你个臭流氓!虽然……虽然后来都有叫,但这属于身体记忆范畴!还是怪你!要不是你……你……诱惑我叫,我的身体怎么会记住的!臭流氓!

       你这个人就是故意压低声音在我耳根子呼气诱惑我的!

        我这种一脸正气的人是不会随随便便被诱惑的!

       还不是那个人是王杰希。

       得,开心了吧,高兴了吧。我哄得好不好啊,王杰希小朋友。

       好了,最后告诉你一件事。

       你说我们为荣耀而生,我们为荣耀而死。

       你说你交织向我,收起潦倒带上骄傲。

       你说最后是叶修出现在王杰希生命里。

       那我真是很幸运。

       毕竟,叶修的荣耀里有大半都是王杰希。

       毕竟,叶修的故事是在王杰希那里重新定义的。



       还有!叶秋的生日祝福我当然没忘!

       什么混蛋哥哥,你怎么学坏的!

       叶修小哥哥不听!








阿修你就等着今晚继续叫老公吧!

拉灯!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