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王叶】写给我的叶修(叶修生贺)

写信篇。

生贺文。

短的。




我的叶修:

        你好,我是你的王杰希。

        生日快乐。

        说实话等你睡着再爬起来写信这事我事先没想过,就是跟你说完生日快乐后突然想到的。

        希望这是个惊喜。

        我的叶修,又长了一岁。我能宠你的日子就又过去一年。

       我的爱人,又爱了我一年。我爱你的故事就又成长了一岁。

       好像有点……肉麻?

       算了算了,你生日,我说啥都对。

       我白天做生日蛋糕的时候把你的四枚冠军戒指和我的三枚冠军戒指分别藏在了生日蛋糕和礼物里,你吃到了我的两枚和自己的一枚,我吃到了你的两枚。所以剩下的两枚在礼物盒里,我没有搞丢,明天你拆礼物的时候就知道了。

        不许说我幼稚。

        一年就这么一天,我就幼稚一回,你宠宠我。

       世界冠军的戒指我没动,它们还在原来的地方。你明天找找看,肯定在。

       婚戒是施了魔法的,你摘不下来的。

      对了,悄悄告诉你啊,你吃到的我的戒指里,一枚是第五赛季的一枚是第十二赛季的,你可真会吃,从我的开始到我的结束,你把我的戒指吃了,也把我的人收了。

       毕竟吃干抹净那档子事是我干的。

       我和你说实话,喜欢上你的第一天我就想亲你,你答应我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想吃你。

        不是我流氓,我情难自禁。

        你不知道我每天得多辛苦。特别是在一起后,想亲你怕你觉得还没到这步,想吃你怕你生气。

        唉,我简直就是感动中国二十四孝好男友好老公。

        说起来,吃干抹净的时候,我脑子里一方面是那些东西一方面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当时还想抱你起来转圈圈的,就他们说的那个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过那天我也舍不得。

       舍不得你再受累。

       但是你在床上叫我老公我就受不了。

        我一边想听,听你叫到……地老天荒!一边又舍不得,不然我就会不想停下不想出来。

        唉,好难办的样子。

        你明天看信的时候到这里记得先哄哄我。

         我有点难以抉择。
        
         不过只要是你,就好。

         就到这里吧,我想回去抱着你睡觉了。

          一如当年,我收掉我所有的潦倒碰撞与年少轻狂,在荣耀里一头扎进去,把所有的时间线交织向你,最后捧着第五赛季的冠军戒指,递上我的骄傲。

        我们为荣耀而生,

        我们为荣耀而死。

        而后来,叶修出现在王杰希的生命里。










        啊……最后也要祝叶秋生日快乐。

        混蛋哥哥,明天回趟家啊。

        当然了,叶秋的礼物我也有准备的哦,叶修小哥哥。
















写信这种是有后续的!

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吃藏有戒指的生日蛋糕的时候要小心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