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王叶】叶修你到底把上林苑的钥匙放在哪里了

《洛天依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言和

ooc

陈果视角。









上林苑有个大铁门,在兴欣住处前面,是小区物业要求装的。

小区物业说,你们训练有时候回来太晚,装个铁门安全些,不过应小区要求,钥匙不能超过两把。

于是陈果拿了一把。

不过唐柔先前借了过去,说要回家处理点私事。

唐柔回去得急,连同钥匙也一块带了回去。

而唯二的另一把,在叶修那里。

陈果之前给叶修的时候是这样想的,毕竟队长嘛,拿钥匙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现在她想,当初自己的脑袋瓜子是不是因为兴欣这风气太欧欧西导致自己的也欧欧西了。

不然我为什么会把钥匙给叶修!?

给叶修不如给魏琛。

因为他单身。

是,

叶修在恋爱ing,

跟王杰希。

小情侣,热恋期。

飞来飞去打飞机。

切。











陈果第二十六次打叶修电话。

他没有接。

他!没!有!接!

陈果转头看向蹲在铁门口的“一家老小”。

陈果决定打gay叶修第27个电话。

终于,老天显灵了,电话那头接通了。

“喂,什么事?”

“这会儿叶修不方便,你等等。”

“诶不是……”

“我们办完事就回去,不用等我们。”

挂断。

谁要等你们啊!!!

啊?!!!!

你听我说完啊!!!

你到底把我上林苑的钥匙放在哪里了?!!!!

可是叶修,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王杰希,去了酒店。













魏琛把烟碾在脚下研磨着。

方锐跟林敬言吐槽着。

罗辑乔一帆安文逸莫凡四个小果子排一排的坐在地上,她女神沐橙靠在他们身后已经开始闭目养神了。

安保大哥说没办法,我也没钥匙。然后转个方向就去巡逻别处。

陈果用手扶额。

王杰希,叶家修修就真的那么可爱想ri吗?

叶!家!修!修!就!真!的!那!么!可!爱!想!ri!吗!

日夜不休也要ri叶不羞吗?!!!!

叶修,王家杰希就那么好睡吗?

王!家!杰!希!就!那!么!好!睡!吗!

飞来飞去就是亲亲睡睡滚床单吗?!!!!

方锐拉着包子唱起了“冷冷的狗粮往我脸上胡乱的拍”。

陈果:叶大哥你在哪里?

你到底把我们上林苑的钥匙放在哪里了?!!!









小区保安巡逻一圈了。

包子开始“啦啦啦啦啦啦辣辣辣辣辣辣”的哼调调了。

方锐进入疯狂戳手机的状态了。

魏琛抱着铁门杆子开始自言自语的“唾骂”那对狗男男了。

那一排小果子把腿缩进大大的外套了。

陈果开始编辑着信息框了:

【不用麻烦了,大不了我们去换把钥匙!不对,大不了我去换个铁门!!!大!不!了!我!去!换!个!铁!门!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不用回来了!
sancta maria(上他妈你啊)!!!】

发送!










“迷途的小羔羊们,我们……回兴欣?”

“老板,为什么你现在才想到?”

“怪狗男男去!”

方锐哼哼的站起身拍拍屁股,“今晚守着微草堂,走!”

于是一群小果子们和两个小姑凉返身回兴欣。













第二天早上,叶修被众人群以攻之。

第二天早上,微草堂的人哭了。

王杰希纳闷,咋了?

叶修说,我不告诉你。

我把上林苑的钥匙放在你口袋里忘了。

忘了。

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