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王叶】叶修饲养手册2

是床/上的那些事(纯洁)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右手还圈在叶修的腰上。


昨晚可能做的有点过,叶修现在还没醒。王杰希勾唇笑了笑,把头蹭过去亲了下叶修的发,一副餍足的模样。


要是这个时候叶修醒了,又得讽一下自己了吧。


说起来,这人的嘲讽能力实在太强,饶是自己,现在偶尔他开讽还是会被说到无话可说,当然这个时候只要撇撇嘴,一双眼睛直直的忘着他,这人就会投降。


“诶大眼儿,别这样看着哥,受不住受不住。”


然后那双下垂眼就会配上一副勾到完美弧度的唇,“要不我们jjc走一局?”


嘿你看这人,就是变着法的让我给他玩游戏。


说到这啊,这个玩游戏这个问题,我们对此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


我把他压在身下,用深度的睡眠关系“警告”他说,“每天玩游戏时间从下班回来到晚上不能超过晚上九点,不然我就做到你明天下不来床。”对,我就这么直白的说的,反正老夫老夫的,也没什么说不来的。而他倒好,一口咬上我的肩膀,然后一双下垂眼恶狠狠的瞪着自己,“王杰希,混蛋!”


后来我真的混蛋了一把。


王杰希想到这里目光回到自家爱人身上,嗯,还是很好看,怎么看都好看的那种,真好,这人是我的。


这大概是王杰希每天早上的心里路程。


叶修其实知道王杰希心里这个小九九,但是意外的,他没有讽回去,反而把头埋进王杰希的肩窝蹭了蹭,一双手环上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我知道了。”


还有一句话。


完蛋。


这是王杰希不知道第几次跟自己说这句话。不过他知道的是,每一次完蛋就是更爱一点。


“王杰希!你属狗的吗!”


这是叶修第二天早上给王杰希的真实反馈。


就像这样,叶修醒了,叶修想动但发现根本没法动。


“王杰希,你一定是属狗的吧!”


“叶修,你怎么才醒。”


“我现在才醒好像是托你的福吧。”


“那我不是为了报答你给我的拥抱吗。”


“边儿去!你还有理了。”


“我可是,理直气壮。”


理直气壮是真的。


叶修爱他也是真的。


那我一定会更爱他,王杰希想。








真的很纯。


我下一个稍微荤一点……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