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王叶】光

抒情的杰希

又名《杰希开恩之带你走近杰希的媳妇儿》、《吹叶能手王杰希》






叶修:

        展信安。

        给你写信的原因呢是快要到你生日了,说实话我还没想好送你什么样的礼物,因为每次都想要给你惊喜,所以我去问了苏沐橙,他说让我回归一下原始可能更具浪漫,我用我魔术师的头脑想了一下,我决定同意这份企划。

        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这么多年了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也在床上时间说了。

        最主要的还是感谢你吧,我们联盟的教科书,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我的媳妇儿。

        好了好了,不叫媳妇儿了,叫叶修小哥哥吧。

        【王杰希!这种床上的荤话你怎么也在外面说得这么顺溜的啊?!!】

        我都能模仿你听到我刚刚那句话对我说话的语气说出来了。嘿,下次换句话呗,有点挑战性的那种,起码要让我这个魔术师一个礼拜都模仿不来的那种。

        你别生气,我用一个秘密跟你交换怎么样?

        第三赛季,还记得吗?我遇见你那个赛季,王杰希遇见叶修的那个时候。

        偷偷跟你说,你当时候是我的一个目标。我努力又努力,后来才发现,你原来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信仰。

        原来我是喜欢你。

        我在开心的没出息的喜欢一个人。我想要更优秀,能高一个的高度去继续喜欢你。

        后来我成为了众人口中的“魔术师”。

        你说联盟里敢彻底改变风格的人不多,幸亏我实力足够强悍。

        谢谢你啊。宝贝儿。

        不然我也不会铁了心的要追你。

        第十赛季那年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你重建了一支战队,一路杀到了季后赛。我心惊肉跳的,一路都在火花带闪电。

       这一路的荣耀上,你摔过很多跤,却依然爱的纯粹。

       我真的,抵挡不了啊……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苏黎世那个下午的决赛,君莫笑撑开千机伞,层叠铅云散尽后的阳光打在他身上,耀眼绚烂。你将手靠在头后,勾起笑容,对着坐在旁边的我说,

      【我们是世界冠军。】

      那时候我才真正明白,那些粉丝所说的。

      【你的荣耀,是永不落幕的。】

      不过啊,宝贝儿你平时也不要一天24个小时挂着荣耀20个小时啊。

        我今晚给你泡的柠檬蜂蜜水,你咋不喝?!

        咱妈推荐的,说一定要让我看着你喝,说夏天喝这个好,你又不喝,我这样怎么跟咱妈交差?

        我切柠檬的时候你还来捣乱,我跟你说啊,你下次再来捣乱我就直接打你屁股蛋儿!

        说到这我又想起第十赛季我飞兴欣去看你,那天下雨我没带伞,你打我电话一边数落我一边重复着话语。

        “王杰希我告诉你啊你别挂电话啊我去找你了。你说说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出门都不知道看天气预报的。王杰希你不能挂电话啊你待在出口别动我去找你了我马上到了啊……”

        我当时真的想一把抱住你亲,亲到天荒地老。

        后来我一直没跟你说我为什么没带伞,我现在告诉你吧。第二个秘密了,你赚了。

        你虽然跟我说了跟嘉世解约,但我看到新闻还是没忍住,就偷偷跑来了。

        叶修,你是我放在心尖的人。

        王杰希受不了。

        王杰希心痛。

        王杰希想抱你吻你。

        所以王杰希来了。

        叶修啊,赶明儿我们喝一杯吧,就庆祝,王杰希遇到叶修,我遇见你。

       时至今日,你也仍是我的光芒。

                                    ——爱你,王杰希。









这个题材,是会有后续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