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留白】知乎体:拥有一个年下小狼狗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性感白哥,在线醉奶。








我有一点儿纠结要不要回答这个问题。


其实我今天有点儿生气的,他今天回来忘记给我回家吻了。




所以我一口气喝了一排AD钙奶,我感觉我现在有点上头。




哎哟,不知不觉已经打了这么多字儿了,那就继续吧。





感谢你们听我逼逼这么多没用的。下面我进入正题。





我,男的。我对象,男的。





劝退一波人。




可以的我们继续。




我比我男朋友大那么几岁。




五岁以内,别老瞎想你们。




我俩是一个工种。




我跟他是因为一个节目才第一次见面认识。





说起来挺玄乎的,我跟他没认识之前,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应该认识了的,毕竟我俩的交际圈的朋友怎么连线都能重合。





诶,巧嘛就巧在,我俩都这么神奇的交际圈了,依旧不认识。






但是我对他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这人慢热,很多事情或者人啊必须得是我去接受了才会慢慢根据性格去调整去接受,然后再慢慢成为朋友。





这个人,对,就我男朋友,很神奇。





这个人一开始就有一种让我想去接受的心理。(他是不是对我下了什么迷魂药啊?)






你说巧不巧?刚好我俩认识的时候是在一个节目的成熟期,那时候我经过前几季的摸爬滚打,性格逐渐的变得能够主动的与人交流与人打闹,这人就来了。





我怀疑他算好的。





第一次见了面之后我才知道那种似曾相识,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我好像一直在歪楼。





对不起,我说回来。





他其实不算是个正儿八经的小狼狗。







第一次见面叫我的名字就开始叠词。






我纠正他说要叫哥。





他,不要。他说我很适合叫叠词。





放屁!





算了,说回来说回来。






节目到第二期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录制了四期。






他这时候已经会开始把手圈在我脖子上,头枕在我肩膀上,露出小虎牙,甜腻的叫我88(我名字缩写,不是爸爸)




可恶!





可恶就可恶在这个人有小虎牙!!






你不知道一个一脸少年气息外加长个小虎牙的人威力有多大!!!




嘟嘟嘴撒撒娇完全不能抵抗!!







我们还没确定关系之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微信聊天记录。






比如,





88我请你去吃火锅吧88我明天去看你88你好好休息88晚安。






你看,多良好。我之前每天看着都很欣慰。




但自从我们在最后一期节目确定关系之后!



一切都变了!





他开始频繁的对我发出狼狗属性的奶气,奶狗……?攻击。





88我今天很想你你有没有想我啊?老婆我们今晚吃饺子吧好不好嘛?哥哥,我饿了。



这都什么!我有那么多种称呼吗!!啊!?




而且!他一叫我哥哥准没好事!




爷们儿也不客气了。




这个人一旦说我哥哥,我饿了。是真的饿了,两方面的。





特别是在床上运动着,然后伏在你耳边低语叫你哥哥的时候,





我的腰就软了。






我怎么又歪楼了。



正回来。




总之拥有一个年下小狼狗的男朋友,你就做好被他吃的死死的准备。






嘟嘴卖萌撒娇他什么都拿手,你什么都吃他这一套。在外面人模狗样的,基本对外面的绯闻和cp理都不会理,但是你吃醋了并且告诉他你吃醋了,他就会瞬间化身狼狗属性的奶狗对你说一万遍的,哥哥我只爱你啊不过你吃醋的样子真好看。但是由于性格问题我一般很少会对这种事情理会,他也知道,我们俩心里通透着。





我们俩都不太属于随时都要抱抱黏在一起的那种,但是这也依旧不能磨灭他狼狗的属性。


在家有时候他打着打着游戏,一局结束后突然会稍微暂停下来,然后看看我在哪里,如果坐在他身边他就一手圈进他的怀抱,用脑袋蹭蹭我的颈窝,再吻一下我的额头,然后继续打游戏。




我怀疑这跟狗占领地盘是一个道理。





如果我不在他的身边,他会直接来找到我,背后圈住我,你问他要干嘛,他说游戏打累了要充会电。其实也不做啥,就静静地抱着我一会,然后按流程再亲亲我就又继续回去打游戏了。


游戏我也打,有时候联机陪他一起玩,他就会特别开心。赢了游戏就会啵一口特别响亮的在脸上,输了他就摸摸我的头说没事88我们再来。



搞得我总感觉他比我大似的。




我差不多说完了。





这样的男朋友羡慕死你们了吧。






太好了,羡慕也是我的。













————————————————更新


我看到了问怎么在一起的。来回答一下。



之前说到一起录节目。确定关系是节目的最后一期。



那期的播出也是相当于四期,因为节目需求,我“骗”了他两回。




他把我堵在休息室。




一脸委屈。



我真的对他撒娇挺没辙的。





我就问他那怎么办?要不下次让你“骗”我一次?





他摇摇头说着风马牛不相及的话语“你给我的那颗糖我吃了,很甜,还有吗?”






是个明眼人就知道这句话就相当于,我说今晚月色很美对吗?




两人其实心里都明白。



我也不是一个矫情的人。




既然有意思,那就在一起。





虽然我俩的工作原因会有很多限制,但是考虑太多反而失去的现在。




然后我就回他,有更甜的。





他又笑没了眼。








——————————————更新


感觉说的也不太标准。



就不再更新了。




有人问职业的就别瞎想了,不可能会告诉你。



总之,这个年下小狼狗,我很喜欢。







赞6.8k  回复8670  收藏


评论(10)

热度(148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