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绾

吃糖吗?

【留白】知乎体:男朋友眼睛是下垂眼的杀伤力有多大?

正气然然,性感写白。






我男朋友今天有点过分可爱了。


他拆了一排AD钙奶喝。


刚刚我洗完澡出来,看到这个场面,男朋友的趴在枕头上敲着手机,嘟着嘴巴。


要不我回去再洗一次?


他挺爱喝AD钙奶的,我通常都是一箱的买回来,他拿一排出来,也不拆包装,单独把吸管扣出来,然后一排这样喝过去。


不知道你们怎么喝的?



但我觉得这样很可爱。



我退出去看了一眼标题。


……



说到他的眼睛啊,那就很有得说了。




他是典型的下垂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标准的狗狗眼。



大家都知道,下垂眼之所以叫下垂眼,是因为弧度会相比其他眼型会稍微往下走一点,笑起来好看的会形成一个月牙。


我男朋友,虽然不是一个月牙,但是他的眼睛太!萌!了!



我也是经典的狗狗眼。大家都说我看谁都是深情款款的,因为我的眼睛挺清亮的,所以他们老说,当我看着一个人的时候,眼睛里像有光再闪。





我怀疑他们的滤镜,有问题。



其实我不是的哦。





我只有看着我爱的这个人的时候,眼里闪着光。




因为只有对着他的时候我才会真正的嘟嘴弯眼撒娇。










好了,别急,说到我男朋友了。




他的狗狗眼跟我不一样,他眼睛大一点,所以很可爱。眼尾真的超好看,双眼皮的弧度也恰到好处,不会有笨重感,那种可爱天真的感觉真的得天独厚,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非常的可爱。



而且他眼角有颗泪痣。


生出江南烟雨的朦胧里妩媚性感的感觉。





特别是在床上,那颗泪痣我都怀疑是成精的。




不过88(我对他的称呼)不是小奶狗,他什么都不像也什么都像,只要他一拿这双眼睛瞧我,我绝对拒绝不了他的任何请求,自然而然就想喜欢他,爱护他。




说几点这样的事吧。





我们俩是因为一个节目才真正的认识。



第一次见面,整个节目的嘉宾又刚好只有他第一次见,人嘛,总是拥有好奇心的,所以我多多少少打量

了他,那个时候我就很喜欢他的眼睛了。









我们因为录制的时间过长,所以经常会在节目的录制过程吃点碎嘴小零食。节目组对他是真爱了,我在他的房间里看到了一整箱的零食。





我不会说当时我有点羡慕的。




该是一个怎么样的宝藏男孩才会得到节目组这样的照顾。





所以我,当仁不让的,吃了他的零食。





被他抓个正着。





他走进来呆呆的望着我……嘴里的棒棒糖,然后来了句,我咋之前没找到糖啊。







然后抬起他的下垂眼望着我,想要说但感觉又差点什么,于是他笑了,抬起手说,我也想要。






???




哥哥,这可是危险发言。





哦,他说的是我吃的棒棒糖,他也要。








总之,这是第一次,我完完全全的败在一个人的眼神下。











到最后一期节目的时候,我已经非常的顺口的叫他88了。









不过最后一期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后公布结果的时候。那时候他扶着栏杆站着,我把属于他的号码牌夹在栏杆上,我们对视了一眼。








因为他站的地方比我高,所以他的眼睛是下敛的看我,双眼皮弧线往下走了几分,眼神里透出一股无奈,然后他眨了一下眼,弯起弧线,哑声说了句,你赢了。








我想我当时应当是被眼神击毙了。









所以才会在最后表彰会的时候说出跟他神交已久的话语。










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我就这么做了。







当我吻上那双眼睛的时候,我想是用尽了我这辈子所有的温柔。









我们在一起后牵手,拥抱,上床,都是按正常流程来的,毕竟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但是他有时候也会骂我不尊礼重道。









比如我们在琴房干点什么的时候。








他做的时候眼里会有一丁点儿的水雾,但那也足够了。你爱的人在你身下,眼里完完全全透露着情欲,下垂眼会咪上,嘴里偶尔哼出情欲的腔调声。而当他不满足的时候,会睁开眼睛,半勾着眼睛望进你的眼里,然后嘴巴凑过来索吻,哼哼唧唧的要说不说的模样。








真是想死在他身上。










然后他就会说我,琴房这么高雅的地方净让你做这种不尊礼重道的勾当了!










那我能怎么办?那还不是要继续吃饭?难道我不吃饭了?我还不吃饭了?我不要吃饭的啊!?










想打我?






窗都没有。微笑。











好了不说了。






over。












————————————————更新




忘了补充,我是男的。爱人也是男的。











赞8.6k 回复7680 收藏










彩蛋:


关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刘昊然同学说白敬亭同学呆呆的望着他吃棒棒糖的事情,纯属污蔑。

当时只是白敬亭同学想吃糖又刚巧看到刘昊然同学在吃糖所以就简单的抬了抬手跟他说也要吃糖。

一切的滤镜都是刘昊然自己戴起来的,跟白敬亭同学无关。

——此为白敬亭同学原话。























评论(8)

热度(10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